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者认为PS5 Pro不会拓宽市场 升级尚早

时间:2024-03-27 23:44:0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最近,GamesIndustry.biz创始人Christopher Dring谈论了Xbox在欧洲销量下滑以及其独占游戏可能会在某个时候登陆PS5的事情。此外,在GDC 2024期间,他还同其他开发者谈论了传闻中的PS5 Pro。

开发者认为PS5 Pro不会拓宽市场 升级尚早

Christopher表示开发商觉得他们当前并不需要PS5 Pro,至少采访过的开发商这么表示。因为他们现在还没用充分利用PS5的机能,所以他们觉得PS5 Pro的市场并不乐观。Christopher认为这一代玩家似乎还没有真正开始,更别说升级硬件了。

据报道,PS5 Pro的渲染速度比PS5快45%,GPU为33.5 TFLOP,内存带宽比PS5高28%。同PS5 Slim相似,PRo也具有可拆卸光驱,虽然内部目标是实现4K/120 FPS或8K/60 FPS,但据报道,这些并不是Pro目前的性能。

此前有传言称PS5 Pro将于2024年秋季发售,但由于缺乏第一方游戏支持,可能会被推迟,具体我们可以等索尼的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