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斯宾塞认为裁员是Xbox生存的必要条件:因行业增长乏力

时间:2024-03-27 07:59:33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不久前微软裁掉了2000名开发者,其中大部分人是动视暴雪团队的成员。虽然Xbox官方曾表示裁员是在收购动视暴雪前就已计划好的,但现在菲尔·斯宾塞 (Phil Spencer)表示,裁员是必要的。

斯宾塞认为裁员是Xbox生存的必要条件:因行业增长乏力

近日菲尔·斯宾塞接受外媒Polygon采访,谈及游戏行业的多种情况,包括最近的裁员热潮,以及游戏机市场增长乏力。被问及动视暴雪裁员是大趋势的一部分,还是裁员背后有其他原因?斯宾塞回答称,两者都有。因为游戏机市场增长乏力,为了保持盈利,裁员是必要的。

斯宾塞认为裁员是Xbox生存的必要条件:因行业增长乏力

斯宾塞表示:“我想说的是,我最担心的是这个行业缺乏增长”。他认为增长乏力对游戏行业来说不是件好事,预计明年游戏玩家和游戏收入都会减少,因此你需要增加收入,否则成本方面的挑战会更大。

不过斯宾塞仍然对游戏机行业的再次增长抱有希望,为此他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策略来拓展业务,包括潜在的掌机和提前推出下一代游戏机。最近的多平台计划也是这一战略的一部分,因为他认为独占性可能是行业增长停滞的背后原因。因此微软将在多个平台上同步发售游戏,以增加利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