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研究显示:大量电视电影爱好者正在转为游戏玩家

时间:2024-03-26 14:06:24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娱乐百科背后的网络媒体公司 Fandom 的一项最新的痛击了电子游戏和其他娱乐受众数据和趋势的“深入娱乐”研究显示,许多电影和电视剧爱好者正在转变为游戏玩家。

研究显示:大量电视电影爱好者正在转为游戏玩家

这项研究基于 5500 名 13 至 54 岁娱乐和游戏粉丝的回复,以及 Fandom 维基第一方数据。

研究发现,娱乐粉丝们“转向”的最主要活动/娱乐方式就是电子游戏,这占“转换者”中的 59%。除了游戏之外,“转换者”还会花时间阅读(56%)、浏览社交媒体(47%)和从事其他个人爱好(37%)。鉴于其中许多人都热爱阅读,Fandom 表示公司可以通过将书籍改编为游戏或电影来利用这一转变趋势。

研究显示:大量电视电影爱好者正在转为游戏玩家

研究还称,游戏和电视剧/电影具有协同作用,因为他们发现游戏玩家在休息时间进行的最多的其他娱乐活动就是看电视剧或电影。报告称:“这些行业正不可避免地相互交织,可以从合作或征服/赢回市场战略中受益。”

此外,“深入娱乐”研究发现,82% 的受访者认为电子游戏比电影和电视剧更具有互动性和吸引力。59% 的人表示,与观看电视剧或电影相比,他们在玩游戏时更有成就感;53% 的人表示他们觉得在玩游戏时可以更好地控制故事情节;45% 的人表示他们在玩游戏时对故事更加投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