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上海工厂被曝减产 厂商拒绝发表回应

时间:2024-03-24 09:53: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近期减少中国工厂的产量,原因是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乏力,且汽车市场竞争激烈。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指示其上海工厂的员工减少Model Y SUV和Model 3轿车的产量。

要求员工每周工作五天,而不是平时的六天半,生产线每天运行两个11.5小时的班次,保持不变。

特斯拉上海工厂被曝减产 厂商拒绝发表回应

减产是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员工们还没有得到何时恢复正常生产的明确消息。

针对此事,有媒体向特斯拉中国求证,对方称:暂时没有官方消息。

据悉,今年前两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7.5%,但特斯拉的出货量却下降为131812辆,同比下降6%,这与国内新能源汽车价格战开打,竞争加剧也有关系。

与比亚迪、吉利等车企相比,后者的车型更多,且价格更占据竞争优势,在当前市场下,特斯拉中国仅靠Model 3/Y两款车型,已经很难满足市场需求。

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将Model Y的售价,自4月1日起上调5000元;限时优惠政策也将于3月31日到期,综合涨幅合计达到2.3万元。

在目前竞争异常激烈的新能源市场,敢逆势涨价的车企国内估计也就只有特斯拉,但此次涨价对销量的影响如何,还需要4月份的销量来证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