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前总裁:索尼有PC移植工作室 真是明智之举

时间:2024-03-22 16:09:2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暴雪前总裁Mike Ybarra在看了外媒Eurogamer的《地平线:西之绝境》PC版文章后,发文称赞索尼有一个负责移植所有游戏到PC的内部工作室,真是明智之举。

暴雪前总裁:索尼有PC移植工作室 真是明智之举

Ybarra表示:“索尼PlayStation很聪明,它有一个内部工作室,负责将所有游戏移植到PC。这些专家了解PC,与AMD和英伟达有合作关系。也了解PC游戏玩家,能提供他们想要的功能,让他们体验到游戏最佳设置。没有糟糕的移植,也没有借口,只为游戏更好!”

暴雪前总裁:索尼有PC移植工作室 真是明智之举

Ybarra还称赞了Nixxies工作室,认为他们移植的作品都很好,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将于5月16日发售的《对马岛之鬼》PC版也是由Nixxies负责,移植质量应该没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