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在巴西工厂新开设产品线 为拉美玩家生产PS5光盘

时间:2024-03-22 07:52:0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在巴西建立了一条新的生产线,将用于制造PS5游戏光盘。

索尼在巴西工厂新开设产品线 为拉美玩家生产PS5光盘

这条生产线位于巴西北部马瑙斯自由贸易区索尼“最先进的”工厂,该地区是一个免进口和出口税的贸易区,并享受财政激励措施。

该工厂之前由索尼与跨国娱乐、电子产品和配件公司Solutions 2 GO合作建造,生产的光盘游戏销往巴西和拉丁美洲其他国家。

在此之前,该工厂只能为其他PlayStation游戏机制作实体光盘,但现在它已经能够支持容量高达100GB的PS5游戏,例如《战神:诸神黄昏》。

索尼拉丁美洲高级总监Miguel Cunha表示:“索尼互动娱乐非常感谢巴西玩家社区对PlayStation品牌和我们产品的支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独占和第三方PS5游戏实体光盘将在巴西生产。”

他补充说:“为了确保生产过程的最大效率,来自索尼互动娱乐日本的专家团队在巴西花了数周的时间进行安装、编程和培训当地员工。这项举措彰显了索尼对巴西和巴西社区的承诺。”

对拉丁美洲地区持续提供实体游戏产品,将被视为游戏存档方面的一大积极举措。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近期发布的重新设计款“PS5 Slim”数字版主机,也兼容外接光驱,进一步加强了实体游戏在游戏收藏与传承方面的价值。

索尼在巴西工厂新开设产品线 为拉美玩家生产PS5光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