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数毛社:PS5 Pro 60FPS运行《GTA6》可能性为零

时间:2024-03-20 20:05:59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期PS5 Pro硬件规格的泄露让玩家对R星开放世界游戏《GTA6》抱有很高的期待,很多玩家表示在上PC前,PS5 Pro将是游玩《GTA6》的最佳平台。另一个相关消息是,前不久R星高级美工Si Hai Lin透露《GTA6》能在PS5上跑60帧。

然而就在这时数毛社Digital Foundry站出来给玩家冷了一盆冷水:PS5 Pro根本没有让《GTA6》实现60FPS的机能,可能性几乎为零。

数毛社:PS5 Pro 60FPS运行《GTA6》可能性为零

尽管PS5 Pro传统光栅化渲染性能比PS5提升了45%,但这台中期升级主机并没有升级其CPU,仍然采用三年前PS5上的老旧Zen 2 CPU。数毛社认为CPU将是PS5 Pro的瓶颈所在。

因为R星在《GTA6》中把模拟,物理机制,NPC密度都推向了一个极限,而所有这些都会给CPU带来很大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数毛社资深分析师Richard Leadbetter总结称PS5 Pro无法以60帧运行《GTA6》。

他说:“除非R星在CPU上做了一些神奇的东西,否则我觉得不会发生。”

不过Richard Leadbetter也提到,PS5 Pro CPU 10%的频率提升会提升《GTA6》在PS5上的最低帧率,从而确保该作在以30FPS运行时更稳定更流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