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5月发售 恐怖生存游戏《乌鸦国度》上市日期公布

时间:2024-03-17 14:36: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SFB Games宣布恐怖生存游戏《乌鸦国度》将于5月9日发售。

《乌鸦国度》是一款拥有32位复古画风的恐怖游戏,看起来完全就像PS1/土星时代的作品。因此,如果是那个主机时代走过来的玩家,可以考虑关注这款游戏。

5月发售 恐怖生存游戏《乌鸦国度》上市日期公布

在《乌鸦国度》中,玩家将扮演玛拉·福里斯特,他将调查其主题公园“乌鸦国度”突然关闭的原因。游戏将采用第三人称视角,并且包含各种需要解决的谜题。玩家还可以与一些怪物战斗。

随着玩家解锁新区域,他们将能够回溯并发现更多内容。因此,他们将逐步拼凑出爱德华真正关闭公园的原因以及他神秘失踪的原因。此外,游戏还将提供“探索模式”。此模式将允许玩家在不受神秘怪物攻击的恐惧下进行冒险。

最后,厂商还提供一个PC试玩版本下载游玩。因此,如果您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可点此链接进入商店页面下载

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