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导演称DC目前没有兴趣制作新《神奇女侠》电影

时间:2024-03-15 14:41:1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影片《星球大战:侠盗中队》被从 2022 年 9 月的迪士尼档期删除后,曾被认为受挫,但最近又确认将于今年 12 月上映。而导演 Patty Jenkins 也确认她已经在此开始参与电影的剧本开发工作。

导演称DC目前没有兴趣制作新《神奇女侠》电影

此前 Jenkins 还执导了《神奇女侠》系列电影。她在最近在《综艺》的采访中解释道,《侠盗中队》是华纳兄弟和 DC 工作室取消《神奇女侠3》计划后才开始的。她说道:“当《神奇女侠3》小时候,卢卡斯影业和我就认为‘我们必须完成这笔交易。’”

在谈及她不再拍摄《神奇女侠》项目时,Jenkins 说道:“他们(DC)暂时对制作任何《神奇女侠》电影不感兴趣……考虑到 DC 的现状,这(拍摄《神奇女侠》)确实不容易。”

导演称DC目前没有兴趣制作新《神奇女侠》电影

《神奇女侠3》项目于 2022 年 12 月被取消后,Jenkins 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从未(选择)离开……我愿意考虑任何要求我做的事情。据我所知,现在我没有任何能力推动任何事情的进展。DC 显然正埋头于他们必须做出的改变,所以我知道这些决定现在很困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