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纳否认《神奇女侠》是服务型游戏 将专注于单人

时间:2023-11-18 08:20:1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此前,《神奇女侠》开发商Monolith Productions(《中土世界》系列)的招聘广告提到该作将有即时服务元素,但华纳兄弟向IGN澄清,否认《神奇女侠》是服务型游戏,该公司表示其重点将完全放在单人游戏上。

华纳否认《神奇女侠》是服务型游戏 将专注于单人

华纳兄弟一名代表告诉IGN:“《神奇女侠》是一款单人动作冒险游戏,设定在动态的开放世界中。这款第三人称体验将让玩家化身黛米西拉的戴安娜,并引入一个设定在DC宇宙的原创故事,同时还采用了复仇女神系统。《神奇女侠》并不是作为即时服务设计的。”

最近Monolith Productions正在为《神奇女侠》游戏寻找一名首席软件工程师,希望应聘者有“帮助维持一个即时软件产品或游戏的经验”。

即时服务游戏通常在发售后通过赛季扩展获得长期支持,经常有微交易,比如皮肤,武器。一些流行的服务型多人游戏有《Apex英雄》《堡垒之夜》《使命召唤:战区2》等,但也有单机游戏,比如《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4》《命运2》等。

值得一提的是,华纳兄弟在2021年官宣《神奇女侠》时就确认该作是一个单人游戏,开放世界动作玩法,有着原创的剧情,开发商Monolith和发行商华纳都没有提到即时服务元素。

此前,华纳兄弟CEO David Zaslav表示,公司正专注于“将我们最大的IP系列从主要基于主机和PC的三四年发售计划转变为通过即时服务、多平台和免费游玩扩展,纳入更多始终在线的游戏玩法,目标是让更多玩家在更多平台上花费更多时间”。而Rocksteady开发的《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就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需要全程联网游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