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盖尔·加朵确认回归《神奇女侠》第三部电影

时间:2023-08-02 21:46: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詹姆斯·古恩和Peter Safran的领导下,DC电影宇宙正朝着一个新的方向迈进,不过看起来盖尔·加朵仍然会参与将来的《神奇女侠》电影。刚刚,盖尔加朵称她正在和滚导、Safran一起开发一个新的《神奇女侠》电影。

盖尔·加朵确认回归《神奇女侠》第三部电影

在为其Netflix新片《铁石心肠》宣传时,加朵告诉媒体Comicbook:“我喜欢扮演神奇女侠,她是如此贴近我的心。据我从詹姆斯和Peter那里听到的消息,我们将共同打造《神奇女侠3》。”

值得一提的是,DC电影宇宙第一阶段“神明与怪物”并没有《神奇女侠》电影。

在《神奇女侠3》电影被取消后,加朵还是在DC影视剧中客串饰演了神奇女侠,包括《沙赞2》、《闪电侠》等。而DC新任掌门古恩也从来没有表示加朵和这个角色说再见。

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1》2017年上映,全球票房高达8..23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讲述超级英雄起源票房最高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