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一年跌近三成!特斯拉二手车成为新任贬值之王

时间:2024-03-14 17:01: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王略
  • 编辑:早晨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ISeeCars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美国市场,特斯拉是目前所有汽车品牌之中,二手车贬值最快的车型,甚至超过了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

据悉,最近几年,特斯拉一直都在积极的降低新车的价格。

而造成这一行为最原因不仅是为了应对供应链问题和不断上升的利率等经济挑战,另一方面也存在着来自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压力。

虽然依靠利润空间,特斯拉能够承受这样的降价,但这也让车主们“吃了大亏”,对于那些在高价位买入特斯拉的消费者来说,这显然是个坏消息。

ISeeCars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所有品牌中,特斯拉名列榜首。

仅一年时间,所有特斯拉车型的平均二手车价格就从51323美元跌至36515美元,降幅高达 28.9%,约合14808美元,这个数字是玛莎拉蒂的三倍多,是阿尔法罗密欧的两倍多。

最后,iSeeCars执行分析师Karl Brauer表示,正是因为马斯克采取的降价促销策略,才导致了特斯拉二手车的保值率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一年跌近三成!特斯拉二手车成为新任贬值之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