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又给日本新员工涨工资 起薪上调超25%

时间:2024-03-06 20:14:0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Capcom宣布将把日本的新员工起薪上调25%以上。

Capcom又给日本新员工涨工资 起薪上调超25%

目前,新招聘的毕业生现有工资月薪23.5万日元(约合1560美元),但公司将在2025财年将其改为每月30万日元(约合2000美元,也就是1.4万人民币)。

卡普空的一份声明中写道:“通过提高起薪,Capcom将进一步投资人力资本和吸引杰出人才。”

除了提高起薪之外,在职员工(包括2024财年入职的员工)也将获得“一次性特别奖励”,卡普空将其描述为“对支撑公司未来的人才的投资”。

在职员工的工资也将在2024财年平均上调5%以上。

卡普空在2022年4月已经将员工的平均基本工资上调了30%,并引入了一个新的奖金制度,更紧密地与公司的业绩挂钩。

当时,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解决我们社会面临的问题,同时旨在提高公司价值,并与员工和利益相关者建立信任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