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立刻搭乘摇篮灵柩!《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即将举办封闭β测试!

时间:2024-03-05 16:31: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早晨

【2024年03月05日】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STEAM®版的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即将在2024年3月28日(四)至4月1日(一)之间举办封闭β测试。同步公开最新宣传视频。

立刻搭乘摇篮灵柩!《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即将举办封闭β测试!

《奇异贤伴爱达之歌》实机游玩宣传视频:

封闭β测试简介

本测试将使用《奇异贤伴爱达之歌》的封闭β测试专用版本软件进行。

在本测试中,玩家将可以体验贤士所带来的辅助体验、机械的动作与自定义功能以及游戏性,并享受本作的核心概念"与贤士的伙伴体验"。

立刻搭乘摇篮灵柩!《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即将举办封闭β测试!

■ 报名页面:https://synduality-ada.bn-ent.net/cbt/sc/

■ 平台: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STEAM®

■ 报名时间:3月4日(一)23:30~3月19日(二)15:00(UTC+8)

■ 测试时间:3月28日(四)16:00~4月1日(一)15:00(UTC+8)

※预计将于3月29日(五)12:00~16:00(UTC+8)之间进行服务器维护。

■ 参加条件:

欲参加本测试的玩家须满足以下条件:

. 可于参加本测试后协助填写问卷

. 具备宽带网络联机环境的玩家

. 拥有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家用游戏主机或可满足动作环境条件之计算机的玩家

. 年满12岁以上

※此年龄限制仅适用本测试,与正式版可能有所不同。

《奇异贤伴爱达之歌》简介

立刻搭乘摇篮灵柩!《奇异贤伴 爱达之歌》即将举办封闭β测试!

与您同行。

虽然独自一人却不孤单。

驾驶机械,与搭档的贤士一同在地面上互相争夺道具的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共同在残酷的世界中生存,感受不断加深羁绊,与贤士的搭档体验。

这是你与贤士独一无二的刺激旅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