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代南梦宫游戏部门财报表现不佳 将重新进行评估

时间:2024-02-15 11:29: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万代南梦宫公布了2023年10月至12月的第三季度财报。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文件,整个公司的销售额为7720.35亿日元(同比增长3.9%),营业利润为782.82亿日元(同比下降26.3%)。

万代南梦宫游戏部门财报表现不佳 将重新进行评估

数字业务,包括游戏,销售额为2630.12亿日元(同比下降8.9%),分部利润为16.15亿日元(同比下降96.5%)。

财报显示,《龙珠》和《海贼王》等主力手游在日本和海外表现稳定,而一款新的网络游戏表现远低于预期。

FromSoftware开发的《装甲核心6:境界天火》销量表现良好,但家用游戏总体销量下降,原因是与去年强劲的阵容相比表现不佳。

财报还提到了上述网络游戏造成的估值损失,以及在下一中期经营计划之前对开发中游戏构成进行评估。这可能意味着一些游戏被搁置或取消。

我们了解到,万代南梦宫计划加强游戏筛选,战略性地开发游戏以获得最佳的作品组合,并通过与万代南梦宫工作室合作加强整体开发管理。这种组合和开发的重组将更加注重质量。

由于上述业绩,该公司将全年营业利润预测从1250亿日元下调至820亿日元,下降34%。

虽然未提及表现低于预期的网络游戏名称,但很可能是《蓝色协议》,该游戏在日本率先登陆PC,然后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后,未能获得玩家青睐。该游戏仍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以亚马逊本地化的形式登陆西方市场,支持相同的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