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合作伙伴预览节目定于3月6日举行

时间:2024-03-05 06:05: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侧重介绍第一方作品的 Xbox 开发者直面会(Xbox Developer Direct)以新面貌形式回归,而以第三方游戏为重点的 Xbox 合作伙伴预览活动(Xbox Partner Preview)也将再次登场。微软已宣布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美东时间 3 月 6 日(星期三)上午 10 点举行 Xbox 合作伙伴预览活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点)。

Xbox合作伙伴预览节目定于3月6日举行

这次展示大约持续30分钟,将呈现十多个新的预告片,阵容包括卡普空、EA 和 Nexon。特别是关于卡普空,我们终于将看到去年宣布的神秘动作游戏《祇:女神之道》的游戏实机演示。

与此同时,EA 将带来其下一款 EA Originals 独立游戏《肯泽拉传说:扎乌》的新预告片,这是一款横版的银河恶魔城游戏,总监阿布巴卡尔·萨利姆将通过解说提供有关战斗和旅行的详细信息。Nexon 的《第一狂战士:卡赞》也已确认将发布预告片。

微软承诺“这次节目不会花里胡哨”,并将完全专注于“新游戏的公布,发行日期公告,以及即将推出的新游戏的实机内容”,同时还会通过Xbox Wire 网站分享开发人员提供的幕后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