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引擎5.3制作新版沙丘沙漠景观技术演示视频赏

时间:2024-03-02 10:01: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MAWI United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们为虚幻引擎5.3制作的新沙丘沙漠景观技术演示。这个演示展示了团队创建的400平方公里沙丘沙漠中的石坑区域。

从外观上看,这是团队在2023年1月创建的沙丘沙漠景观项目中的一个新区域,该项目已升级至虚幻引擎5.3。

虚幻引擎5.3制作新版沙丘沙漠景观技术演示视频赏

据我们所知,沙丘沙漠景观演示使用了Lumen和Nanite。大多数素材使用4K基础颜色、法线和实用纹理。此外,团队为棕榈树使用了1百万个多边形,为岩石/碎片使用了1-2百万个多边形,为植物使用了4000-200个多边形。

最终的结果相当惊人。然而,你也需要一台非常强大的电脑系统。其UE5.1演示将NVIDIA GeForce RTX 4090推到了极限。NVIDIA最强大的显卡无法以原生4K和60fps的速度流畅运行它。

可惜的是,这个演示不能下载。MAWI声称其官方网站上有一个运行时演示的下载链接。然而,该页面没有任何免费下载链接。相反,你需要支付3.99美元才能使用其自定义的EUL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