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5恐怖新作《失落的碎片》展示真实场景

时间:2023-08-31 06:33:2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NIHIL INANE STUDIO公开了一段游戏预告片,展示了他们正在使用虚幻引擎5制作的《失落的碎片(LOST FRAGMENT - 失われた欠片)》场景。尽管目前对于游戏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预告片中的所有艺术作品都是手工制作的,未使用光线探测技术(Photogrammetry)进行物体和环境的三维建模。

《失落的碎片》场景预告:

预告片中出现了一些关键信息。画面中显示了"3階ナースステーション"(三楼护士站)的字样,以及写有"集中治療室"(集中治疗室)和"循環器内科・心臓血管外科"(循环器内科·心脏血管外科)的日文指示牌。此外,还可以看到室外景象中的"居酒屋本陣"(日本传统酒馆)等招牌。从这些细节来看,游戏的背景似乎设置在日本。

虚幻5恐怖新作《失落的碎片》展示真实场景

《失落的碎片》被描述为一款生存恐怖游戏,开发团队对于用手工制作的艺术作品给予了重视,并采用了最新的虚幻引擎5来呈现出令人惊艳的场景。虚幻引擎5以其出色的图形渲染和真实感而备受赞誉,给玩家们带来更加逼真的游戏体验。

虽然目前对于《失落的碎片》的发布日期和更多细节还没有公布,但预告片中展示的场景和日本背景已经引发了玩家们的期待。我们将继续关注NIHIL INANE STUDIO的最新消息,并及时向大家报道游戏的进展和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