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拯救全员躺平的世界《躺平了》3月14日上市

时间:2024-03-01 06:37:25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中所有的角色都躺平了,而你无法操作他们做出任何动作!这款由9UNZ S.A开发的喜剧物理解谜游戏《躺平了(Unables)》即将发售!

《躺平了》预告:

在《躺平了》游戏中,玩家将进入一个极度懒散的世界,以至于游戏中的角色无法再移动了。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与周围的环境进行互动和操控,来帮助这些角色解决问题。游戏配备了360度的慢动作精准控制,玩家可以在屏幕上摇摆、旋转、推动、推挤,甚至把一切和每个人都弹射出去。游戏中有15个独特的地图,每个地图都有独特的背景故事和设置。

《躺平了》将于3月14日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Series S|X和Nintendo Switch平台。准备好用你的智慧和操控技巧,帮助这些无法移动的角色了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