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正在测试PSVR2对PC的兼容性 让玩家能玩PC游戏

时间:2024-02-23 08:43:1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确认当前正在测试PSVR2对PC的兼容性,旨在能让玩家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他们的PSVR2头显和PC相连,以游玩更多游戏。

索尼正在测试PSVR2对PC的兼容性 让玩家能玩PC游戏

PS Blog上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当前我们正在测试PSVR2玩家能访问PC上额外游戏的能力,以便在通过PS5提供的PSVR2游戏之外,提供更多的游戏种类。我们希望能在2024年提供这项支持,敬请期待。”

此外,索尼还公布了多个PSVR2游戏,包括Rebellion开发的《僵尸军团VR(Zombies Army V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索尼正在测试PSVR2对PC的兼容性 让玩家能玩PC游戏

PSVR2头显2023年2月发售,售价550美元,初期销量较低。索尼此举可能是为了提振PSVR2的销量。

次月,索尼总裁兼即将担任PlayStation临时CEO的Hiroki Totoki表示,他认为PSVR2的销量“很有可能”超过前任,后者于2016年10月面向PS4推出,销量超过500万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