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假日季:Quest头显销量是PSVR2的30倍

时间:2024-01-25 09:21:37
  • 来源:MP1s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看来VR头显度过了一个非常惊喜的假日季,在去年的圣诞假期促销期间,VR头显销量激增。令人惊讶的是,Meta Quest 2和3在亚马逊上的销量竟然是PlayStation的VR头显PSVR2的30倍。

亚马逊假日季:Quest头显销量是PSVR2的30倍

根据专注VR的网站Road To VR收集的数据,Meta Quest VR头显是假日季(11月16日至1月16日)亚马逊销量最高的VR头显,共售出约32万台。这个数字是Quest2和Quest 3销售额的总和。相比之下,PS5的最新VR头显PSVR2销量估计只有10500台。

换句话说,每卖出一台PSVR2头显,就会售出30台Quest 头显。这是一个30:1的比例,相当惊人。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外媒总结原因如下:

PSVR2是有线的VR体验,限制了玩家的移动,相比而言Quest头显是全部无线化

有鉴于此,Quest可以独立运行,并不需要额外的硬件,但兼容PC

PSVR2需要购买PS5,PS5售价500美元,PSVR2售价550美元,这意味着为了在PS上体验VR你至少需要投入1000美元,而Quest 3最便宜的版本为500美元,比PSVR2还便宜50美元

Quest头显兼容PC,而PSVR2不兼容,这就限制了用户基数,而且VR游戏也只能游玩PS上的,而很多VR游戏比如《半条命:Alyx》《Bonelab》等并没有登陆SPV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