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5/PC平台上强大的第一方阵容是提高利润关键

时间:2024-02-22 10:48:16
  • 来源:PSU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索尼总裁十时裕树接受采访,被问及提高PlayStation运营利润的关键是什么。他表示PS5、PC和其他平台上强大的第一方阵容,将是提高索尼游戏业务利润率的关键之一。

索尼:PS5/PC平台上强大的第一方阵容是提高利润关键

十时裕树认为,虽然PS5的制造成本没有下降,公司目前正努力提高利润率,但他认为第一方游戏是推动因素之一。

十时裕树说:“另一个推动因素将是第一方游戏。在PS5、PC和其他平台上实现增长的强大游戏将扩大我们的利润率。我们相信我们有机会提高利润率,并打算积极争取这些机会。”

索尼:PS5/PC平台上强大的第一方阵容是提高利润关键

关于“其他平台”指的是什么?很容易猜到,“其他平台”指的是移动设备和云平台。因为此前索尼曾表示要加强移动和云产品。当然也有人大胆猜测索尼考虑把一些游戏带到Xbox和NS平台上。虽然这种可能性不大,但也是未来多人游戏产品的一个途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