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慈善游戏销售网站Humble迄今筹款达2.5亿美元

时间:2024-02-21 09:23:0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日前,慈善游戏销售网站 Humble Bundle 背后的公司 Humble 宣布,其迄今为止通过销售游戏慈善包为各种慈善机构筹集的善款已达 2.5 亿美元。

慈善游戏销售网站Humble迄今筹款达2.5亿美元

公司还发布了 Humble 的 2023 年社会影响力报告,在去年公司筹集了 1440 万美元的善款,并帮助了超过 7500 家慈善机构。至少有两家学校因此建立,4 千多人因此获得了干净的水源,485 万份食物借此送出。

在公告中公司说道:“言语无法表达我们对您多年来的支持和贡献的感激之情。仅在 2023 年,您就帮助筹集了超过 1,400 万美元,专门用于 Humble 五个关键社会影响领域的重要事业:健康与福祉、危机与救灾、公平与包容、优质教育以及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

慈善游戏销售网站Humble迄今筹款达2.5亿美元

“这帮助资助了全球食品银行网络、Active Minds、Direct Relief、Special Effect、Girls Who Code、One Tree Planted 等重要慈善机构的工作。”

“我们要再次对 Humble 社区中的每一个人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深切的谢意,同样也要向我们的行业朋友和慈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所做的工作仍在继续,但有你们所有人的支持,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活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