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行星边际》被认定为边缘IP 转手出售给空壳公司

时间:2024-02-17 16:48: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nad Global 7发布了季度报告,报告中提到他们以590万美元出售了一个“非核心”IP。

报告中并没有提及《行星边际》,但这让玩家猜测出售的IP就是这款游戏,不过官方并未给出任何确认。

《行星边际》被认定为边缘IP 转手出售给空壳公司

最近,玩家发现该IP被卖给了一家名为“Bay Tree Tower Limited”的空壳公司。

Enad Global 7认为《行星边际》是“非核心”IP,目前并没有官方解释原因。不过,公司高层通常不会在意玩家群体的情绪,更看重收入数字。因此,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他们单纯基于收入数据做出了判断。

在EG7旗下所有游戏中,近年来《行星边际》的收入一直处于较低水平,与《无尽的任务2》和《龙与地下城Online》类似。

《龙与地下城》系列近期因《博德之门3》的成功备受关注,《无尽的任务2》与该系列的第一款游戏同属一个IP,而该系列游戏仅次于《DC超级英雄Online》,是该公司的最大收入来源。相比之下,《行星边际》缺乏亮点,尤其是在2023年收入大幅下降之后。

2023年,《行星边际2》已经运营了11年,从2015年起,该游戏与一位名为Wrel的油管游戏开发者密切相关。Wrel最初受雇于Daybreak,后来成为这款游戏的首席设计师。

对于玩家来说,Wrel做出的决策褒贬不一。一部分玩家认为他让某个派系过弱,毁了游戏;另一部分玩家则认为如果没有Wrel,游戏早就关闭了。

从目前来看,后一种观点似乎更接近事实。2023年,Wrel离开Daybreak同年,《行星边际2》的收入大幅下降。虽然游戏本身的老化可能是导致玩家流失的原因之一,但Wrel的离开显然也产生了巨大影响。

目前,关于《行星边际2》的未来,一切都是猜测。收购方使用空壳公司并不罕见,有人猜测亚马逊是真正的买家,但目前无法确认。

至于新公司对游戏的计划,可能性有很多,从快速榨取剩余价值到重新振兴游戏都有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