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行星边际3》开发组表示今年有大计划

时间:2020-01-24 18:14: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行星边际》系列在过去几年里并不顺利,虽然《行星边际2》拥有一部分忠实的玩家群体,但新作《行星边际 竞技场》却没能获得反响。现在,Rogue Planet Games工作室已经彻底将《行星边际 竞技场》的失败抛在脑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执行制作人Andy Sites透露他们对《行星边际3》有大规模制作计划。

《行星边际3》开发组表示今年有大计划

去年10月份的时候,《行星边际3》曾发布社群更新,当时开发者介绍说“《行星边际 竞技场》本来的定位是《行星边际3》的探路石,我们计划将目前的Auraxis战场扩展成完整的星际战争,展现帝国之间的探索、殖民和征服。”现在,既然《行星边际 竞技场》已经不行关停,Rogue Planet Games的下一步开发计划肯定也要经历调整。

对此,Andy Sites表示:“我们对这部续作有很宏伟的计划,但具体内容暂时还不便透露。当真正的续作准备好公开亮相的时候,玩家群体不仅需要继续参与游戏,而且也要对我们充满信心。整个Rogue Planet团队都全身心投入在《行星边际》中,他们许多人都完整参与了《行星边际2》的问世,甚至还有人是从2003年初代作品一路走来的。所以扩展《行星边际》宇宙不仅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我们的热情。”

目前,《行星边际》依然在PC和PS4上正常运营,而且正在计划推出下一次更新。Andy Sites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制作发售以来最具野心的一次更新,计划在1月末或者2月初公布细节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