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 2内部延期 现已改为2025年Q1发售

时间:2024-02-17 09:12:4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巴西记者Pedro Henrique Lutti Lippe表示,他从5个不同的消息人士那里获知:任天堂下一款主机Switch 2将于2025年第一季度发售。他还表示,任天堂也在开发计划在2025年第一季度发售的游戏,以配合新主机推出。此前路透社表示Switch 2将继续采用英伟达芯片。

Switch 2内部延期 现已改为2025年Q1发售

此外,两家外媒Eurogamer和VGC也都援引他们独立消息人士听到了类似的消息。

Eurogamer

Eurogamer先是报道称他们在本周从业内人士那里听到了“类似的风声”,但尚未得到具体证实。后来又发文证实Switch 2将在2025年Q1发售。

Eurogamer报道说:“Eurogamer了解到Switch 2的发售窗口转移到了2025年初,但仍然在下个财年内,以确保首发时能有尽可能多的游戏。”

VGC

此前VGC报道称任天堂计划在2024年底发售Switch 2,但也在今天做出了更新。VGC表示从多个消息源那里得知任天堂将在2025年第一季度推出新主机。

消息人士称,第三方游戏公司最近获悉任天堂下一代游戏机发售时间内部推迟,从 2024年下半年推迟到次年年初。一位发行商消息人士表示,这次推迟是为了让任天堂能够为该主机准备更强大的第一方游戏。

下一代任天堂主机有可能遵循与Switch相似的发售时间表,Switch是在3月份发售,前一年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