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斯宾塞:独占游戏在未来十年内将不那么重要

时间:2024-02-17 08:48:06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在新一期官方Xbox播客中,微软确定有四款Xbox游戏将登陆其他平台,但像《星空》《夺宝奇兵》这样的大作目前仍是独占游戏。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认为,独占游戏在未来十年内将不那么重要。

Xbox老大斯宾塞:独占游戏在未来十年内将不那么重要

斯宾塞说:“我们所做的任何决定,其根本决策驱动因素都是Xbox的长期健康发展——我们正在运营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让更多玩家接触到这个平台,让我们的游戏获得尽可能多的成功。”

斯宾塞继续说:“我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在未来5-10年内,独占游戏在游戏行业中的比重将越来越小。这不是什么伟大的洞见,因为如果你回顾下过去的10年,看看今天最大的游戏是什么,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无论是一台游戏主机或PC,还是多个游戏主机,移动设备和PC——你都能看到大型游戏登陆多个平台。我们希望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平台,让那些努力实现潜力的创作者一展身手。”

Xbox老大斯宾塞:独占游戏在未来十年内将不那么重要

不过在播客中,Xbox向我们保证“硬件仍是Xbox业务的关键组成部分”,并提前预告Xbox下一代主机将有“最大的技术飞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