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系统更新将优化游戏运行时的下载速度

时间:2024-02-14 15:05: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系统更新预览为Alpha Skip-Ahead用户推出了新的更新,它带来了一些功能和修复以改善用户体验。

Xbox的Insider系统更新提供了额外的网络优化,旨在改善运行游戏时的内容下载速度;更新了部分功能以正确反映控制台的本地语言;并进行了后台优化,确保Xbox控制台的构建质量和稳定性。

Xbox系统更新将优化游戏运行时的下载速度

在安装了Insider Xbox系统更新后,推特用户IdleSloth84_测试了运行游戏时的下载速度。根据他们的发现,现在游戏在运行游戏的同时,其互联网连接的下载速度为380Mbps。通常情况下,他们的连接在后台没有运行游戏时,游戏的下载速度为480Mbps。这个新更新使运行应用程序时的下载速度比不运行应用程序时的下载速度更接近,增幅约为40到80Mbps。

关于Xbox操作系统的已知问题,微软已获知用户遇到面板、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的音频间歇性问题;某些游戏出现意外画面问题;控制台在启动时无法按预期连接到网络;导航到首页或打开指南时出现错误;或者控制台在启动动画上停留的时间比预期更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