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LGBTQ倡导组织认为LGBTQ游戏数量严重不足

时间:2024-02-14 10:08: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LGBTQ倡导组织GLAAD近日发布报告,称尽管来自LGBTQ社群的玩家人数正在增加,但游戏中LGBTQ代表性仍然相对微不足道。

该组织的一项研究显示,当前只有不到2%的主机游戏作品包含LGBTQ角色或故事。截至2023年11月,Xbox商店有146款带有LGBTQ标签的游戏,其次是索尼(90款)和任天堂(50款)。在Steam平台上,仅有1.7%的游戏列在LGBTQ+标签下(当把范围设定在“仅限成人性内容”标签的游戏时,这个数字为2.5%)。

美国LGBTQ倡导组织认为LGBTQ游戏数量严重不足

对比来看,游戏“远远落后于”其他媒体。GLAAD之前的以电影为重点的研究显示,2022年的欧美电影中有28.5%的作品涉及LGBT社群的角色。

GLAAD表示:因为游戏已经“有很长历史,如今已经是丰富的、多媒体的体验,广泛融合了世界构建、叙事和角色塑造的方面”。

尽管如此,48%的LGBTQ玩家感到更多的代表性来自独立游戏而不是主流游戏。29%的人表示,游戏行业根本不考虑他们。

研究显示,LGBTQ玩家玩一个以LGBT主角游戏的可能性要高4-5倍。对于开发者来说,72%的LGBT玩家表示看到与其性别认同或性取向相匹配的角色让他们感到更有意义。

GLAAD的研究包含有关LGBTQ玩家喜好的其他微妙之处。例如,46%的LGBTQ玩家愿意购买或玩一个以跨性别人物为主的游戏。但如果主角是同性恋、双性恋或女同性恋,这一比例升至63%。

同样,55%的自我认同为LGBT的玩家会选择一个具有同性恋或双性恋NPC故事的游戏。43%的人愿意玩一个涉及跨性别角色故事的游戏。

GLAAD的研究发现,60%的非LGTBQ玩家对于玩一个LGBTQ角色感到无所谓或漠不关心。只有8%的人表示他们更愿意玩一个以LGBTQ为主角的游戏。

(本文仅作数据转载,不代表本站认同或反对文中任何观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