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报业经营模拟游戏《新闻大厦》开启抢鲜体验

时间:2024-02-14 06:46:11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由Sparrow Night开发的媒体大亨经营模拟游戏《新闻大厦(News Tower)》现已开始在Steam平台提供抢先体验,本作的开发商为此特别带来了一段预告片。

《新闻大厦》抢鲜体验预告:

在《新闻大厦》中,玩家将扮演媒体大亨,负责经营和管理一家报纸。通过采访、调查和报道新闻,他们将不断扩大业务并探索各种引人入胜的故事。游戏提供了三个主要任务情节,玩家需要通过完成任务来解锁新的功能和机会,逐步揭示故事的真相。玩家还可以招募和管理员工,每个员工都有不同的技能和专长,可以在报纸的运营中发挥重要作用。他们需要合理安排资源,制定战略,以确保报纸的成功发展。

报业经营模拟游戏《新闻大厦》开启抢鲜体验

《新闻大厦》现已在PC上通过Steam提供抢鲜体验,同时也有免费试玩版可供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