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工人最新工资曝光:时薪最低22美元 最高39美元

时间:2024-02-09 19:42:08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环球市场播报
  • 编辑:豆角

内部文件显示,根据最新生效的薪资标准,特斯拉美国工厂工人的最低时薪为22美元,而最高为39美元。

特斯拉工人最新工资曝光:时薪最低22美元 最高39美元

特斯拉去年12月曾宣布,将给工厂工人涨薪。今年1月8日,该薪资标准正式生效。根据新标准,特斯拉基于每个地区的生活成本,将薪酬等级划分为三个标准。其中得州奥斯汀和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工厂的薪酬最低,而加州弗里蒙特和帕洛阿尔托工厂的薪酬最高。

一些地区的最低工资也遵循了类似的标准,其中加州工人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6美元,而内华达州和得州的最低工资分别为每小时10.25美元和7.25美元。

特斯拉还将工厂工人划分为七个级别,例如,在新的薪酬结构下,弗里蒙特工厂的1级工人每小时获得25.25美元的工资,7级工人的工资为35.50美元。而工资最低地区的一级工人,每小时的工资为22美元。

相比之下,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汽车工人的平均时薪约为28美元。根据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新合同,到2027年合同结束时,工资最高的汽车工人每小时将获得40美元以上的收入。

除此之外,特斯拉员工还可以根据他们的表现和特斯拉的整体业绩,每六个月获得一次重新评级的机会。在1月至6月和7月至12月的绩效评选结束时,工人还有资格每六个月获得一次奖金。

当前,特斯拉拥有超过14万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在美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