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宣布《海洋奇缘2》11月27日上映

时间:2024-02-08 07:41:0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一早,迪士尼正式公开了动画电影《海洋奇缘2》的首个预告片。这个首个预告片为观众们揭示了《海洋奇缘2》的精彩细节。观众将再次与莫安娜展开一段激动人心的冒险旅程,她将面临更加危险和神秘的水域,与全新的船员一同探索未知的海洋。

《海洋奇缘2》预告: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史诗级音乐动画片《海洋奇缘2》将与观众一同踏上一个宏大的新航程,与莫安娜、茂伊和一支全新的船员展开冒险。在接到来自自己寻路祖先的意外召唤后,莫安娜必须前往遥远的大洋尼亚,并进入危险而久远的水域,面对前所未有的冒险。

《海洋奇缘2》由导演戴夫·德里克(Dave Derrick Jr.)执导,配乐由葛莱美奖得主阿比盖尔·巴洛(Abigail Barlow)和艾米莉·贝尔(Emily Bear)、葛莱美提名奖得主奥佩塔伊·福艾(Opetaia Foa'i)以及三度葛莱美奖得主马克·曼西纳(Mark Mancina)担任。

《海洋奇缘2》将于2024年11月27日在影院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