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游戏部门领导层扩容 迎来前暴雪和育碧高管

时间:2024-04-09 08:18:5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迪士尼游戏部门扩展了其领导层团队,任命前暴雪和育碧老兵,同时迪士尼还提拔了多个在公司任职已久的游戏高管,包括Sean Shoptaw。

迪士尼游戏部门领导层扩容 迎来前暴雪和育碧高管

迪士尼游戏部门领导层团队的强化刚好发生在今年2月份迪士尼宣布和Epic合作打造和《堡垒之夜》相连的新游戏/娱乐宇宙。

前暴雪首席开发官Ray Gresko现已加入了迪士尼游戏,担任产品和开发部高级副总裁。Ray Gresko在暴雪时曾合作领导开发了《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3》,并且打造了《炉石传说》初始游玩原型。

他将和Epic团队密切合作,开发新宇宙,在该宇宙中,玩家可“游玩、观看以及沉浸于”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战和阿凡达等IP的内容。

曾在育碧和其瑞典工作室Massive娱乐任职技术领导层将近20年时间的育碧前高管Bjorn Tornqvist加盟了迪士尼游戏,担任副总裁。Bjorn Tornqvist在育碧时曾领导全球团队进行了多个创新,比如“育碧的Scalar技术,《全境封锁》无缝多人互动,《舞力全开Now》领先的串流和多人技术”等等。

在迪士尼旗下漫威游戏团队任职十年的高管Jay Ong晋升,现在负责领导迪士尼全球游戏授权业务。

Gresko, Tornqvist和Ong将直接向迪士尼游戏部门负责人Sean Shoptaw报告,后者已被提拔为执行副总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