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CEO谈LGBT觉醒文化:娱乐至上 内容有趣才重要

时间:2024-04-07 17:39:13
  • 来源:C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迪士尼现任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成功获得多数股东的支持,成功保住董事会席位,并击退被称为激进投资者的尼尔森・佩兹(Nelson Peltz)。

迪士尼CEO谈LGBT觉醒文化:娱乐至上 内容有趣才重要

之前佩兹痛批伊格尔多次延长他的CEO任期,却没培养出适合的接班人,如前几年接班的鲍伯・查佩克(Bob Chapek)就任期间破坏与艺人之间的合作关系、在影视作品置入政治正确元素等,最后逼得伊格尔不得不回来重新掌权救火。他也承认,迪士尼当前的首要之务就是培育合适的CEO继任者。

伊格尔坦承之后会更慎选接班人,更重视交接的过渡期。他说:“我认为在正确的时间任命正确的人,并创造一个健康的过渡过程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家庞大又复杂的企业,不仅选择合适的人很重要,提供这位合适的人能在工作上取得成就的最好机会也很重要。董事会非常关注这个人选会是谁,也很重视何时该做出决定,还有职务的移交要如何进行... 他们十分紧迫地看待这件事。”

迪士尼CEO谈LGBT觉醒文化:娱乐至上 内容有趣才重要

伊格尔也解释,上次交接CEO职位的时间点太糟,突来的危机也出乎意料,没人知道后面会发生疫情、戏院业因而重创、游乐园等实体互动娱乐也受牵连,这给刚上任的查佩克带来一系列的艰鉅挑战。艾格强调他希望这种事不会再发生,而迪士尼也会从此得到深刻教训。

佩兹前阵子炮轰迪士尼近年输出的作品太多“觉醒”意味、向政治正确靠拢的剧情内容,害得票房急剧下滑,对此伊格尔回应称:“自从我回来之后,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娱乐,我认为觉醒这个词被随意滥用了,我想有很多人甚至不明白这词真正的意思。重点是在我们的影视节目中置入想要传达的讯息,并不是我们首要之务,重点是这些作品必须有趣。迪士尼可以对世界产生正面的影响,包括促进对各类族群的接受和理解,但总体来说我们需要成为一家以娱乐为先的公司,而我也为此付出很多努力。”

伊格尔继续说:“我们正努力吸引多元化受众,但另一方面,为了实践这点,你所讲述的故事也必须能真正反映你想接触的受众...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是想被娱乐的,有时他们可能会因为我们某些特定的尝试而反感,而我们就得需要更加敏锐地去觉察广大受众们的爱好。但这不容易做到,毕竟你不可能取悦到所有人,对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