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5系统固件升级 提升手柄等方面功能

时间:2024-02-07 06:43:0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SIE对PS5测试通道的系统固件进行升级,本次升级主要带来了面向手柄等方面的增强。预计测试故将将在后续向全球用户推送,具体时间未知。

索尼PS5系统固件升级 提升手柄等方面功能

根据官方博客介绍,本次系统固件升级首先带来了双感应控制器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音频增强。更新了DualSense和DualSense Edge无线控制器的设备软件,以改进其音频功能。

控制器扬声器增强。控制器扬声器现在能够输出更高音量的声音,能够更清楚地听到游戏声音和语音聊天音频。

改进的降噪功能。由于采用了新的AI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控制器的麦克风输入质量得到了改进。按钮按下和游戏音频的背景噪音被抑制,使语音聊天体验更加出色。安装系统软件测试版并更新控制器设备软件,即可在使用控制器麦克风进行语音聊天时享受更清晰的声音质量。

通过此次升级,可能会感觉到控制器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更响亮了。可以从控制中心调整控制器扬声器的音量。

共享屏幕互动方面。在全屏模式下观看共享屏幕的玩家现在可以使用指针和表情符号与主持人的游戏互动。

索尼PS5系统固件升级 提升手柄等方面功能

观众可以在共享屏幕上移动指针,发送提示或在屏幕上画线,从而能够更准确地突出显示特定的物体或区域,以更好地引导主持玩家。

观众可以向主持人的屏幕发送基于表情符号的反馈,以视觉上鼓励和庆祝游戏动作。

注意:此功能默认可用,但主持人可以在共享屏幕设置中关闭。主持人和观众在测试期间都必须参与测试才能使用此功能。

另外,这次更新还加入了调整PS5电源指示灯的亮度功能。现在可以调整PS5主机的电源指示灯亮度。前往【设置】>【系统】>【提示音和灯光】,然后选择【亮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