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掌机要来?传微软正开发多个Xbox硬件

时间:2024-02-03 21:33:47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近有传闻称索尼正在开发自己的新掌机,竞争对手Xbox似乎也在跟进了。根据可靠消息源Jez Corden近期的爆料:刚刚过去的几周,Xbox为多个新硬件项目开了绿灯。

Xbox掌机要来?传微软正开发多个Xbox硬件

为了消除最近的疑虑,Jez Corden提到Xbox主机硬件将继续存在,并且更多硬件正在开发中。他还表示,独占游戏不会消失。Corden没有提供微软当前正在开发的硬件项目的具体细节。然而,有推测认为Xbox掌机可能正在开发中。

推出Xbox手持设备将进一步帮助微软实现将业务发展成为一个生态系统的目标。虽然Xbox游戏已经可以在任何地方游玩,但如果再增加一款专用的掌上主机,将会使这一主张更加完美。

微软最近为类似于Joy-Con的控制器申请了专利。菲尔·斯宾塞也加入了关于新款 Xbox手持设备的讨论,他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篇建议Xbox探索这一市场的文章。

此外,预计微软将专注于独占游戏来吸引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因为微软似乎下定决心不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