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销量太低 欧洲几家零售商停止进货Xbox实体游戏

时间:2024-02-02 06:47:26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三大主机制造商中,Xbox是最以数字为中心的平台。多年来,由于微软专注于 Game Pass、PC游戏和更便宜的全数字主机,其在实体媒体市场的影响力一直在下降。

最近的传言指出,微软的裁员影响了实体零售部门。此外,外媒Gamesindustry主编Christopher Dring称,几家欧洲零售商没有重新补货Xbox实体游戏。

销量太低 欧洲几家零售商停止进货Xbox实体游戏

正如Christopher Dring所说,Xbox实体游戏销量太低,无法引起零售商的太大兴趣。这使得大多数零售商都不愿意将实体光盘放在商店货架上。

零售商还承认,Xbox现在更像是一个数字平台。据一位欧洲出版商高层人士透露,由于利润微薄,销售Xbox主机对他们来说没有太大的好处。

一旦消费者购买了Xbox Series S|X 等主机,他们大多会购买Game Pass订阅或数字游戏。

Christopher Dring说:“在整个欧洲,几家零售商已经开始不再列出Xbox。”

与此同时,PlayStation仍然拥有相当大的实体市场份额。同样,Switch销售的游戏大多都是实体版。

销量太低 欧洲几家零售商停止进货Xbox实体游戏

这似乎是Xbox平台的自然发展过程。由于微软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生态系统,它在 Windows上拥有庞大的市场。该平台本身就是全数字化的,将微软进一步推离实体媒体。

虽然有传言称微软下一代主机将是一款全数字Xbox Series X,但这位游戏巨头不会在近期放弃实体市场。

然而,谁也无法预测下一代会发生什么。对云游戏的大力推广、对Game Pass的更高期望以及市场偏好都可能意味着Xbox的未来将远离实体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