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特斯拉涉嫌不当处理危险废物 遭加州25县联合起诉

时间:2024-02-01 17:10:1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2月1日)消息,据圣华金县高等法院的一份诉讼书,特斯拉因在加州各地设施处理危险废料不当而遭到 25 个加州县的联合起诉。该诉讼要求对特斯拉处以民事罚款并勒令其纠正废料处理行为。据路透社报道,民事罚款可能高达每天每项违规7万美元(当前约50.3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涉嫌不当处理危险废物 遭加州25县联合起诉

洛杉矶、旧金山等县指控特斯拉在“不允许接受危险废物”的转运站或垃圾填埋场对材料进行不当标记和处置。诉讼书称,废料包括“润滑油、刹车液、铅酸电池、气雾剂、防冻液、清洁液、丙烷、油漆、丙酮、液化石油气、粘合剂和柴油燃料”,并称特斯拉“仍在其设施或设施外继续这样做”。

特斯拉在2022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文件中披露,正在接受加州地区检察官对其废物管理处理的调查。当时该公司表示,“已实施了各种补救措施,包括进行培训和审计,以及加强其现场废物管理计划”。特斯拉在2023年10月表示正在与加州各地区检察官进行和解谈判,但显然没有取得成果。

据悉,特斯拉此前就曾因废料处理问题遭到处罚。2019年,该公司因违反联邦危险材料规定与美国环境保护署达成和解,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特斯拉同意在其弗里蒙特工厂正确管理废料并支付31,000美元的罚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