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小米汽车顶配36万贵吗?雷军:相当于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

时间:2024-01-31 17:35:2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月31日消息,顶配如果真的是36万多,小米SU7你觉得贵吗?

一款型号为BJ7000MBEVA1的小米纯电动轿车已经完成上牌,保险费用显示为顶配36.14万元。

随后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转发了网友微博,并表示最近几天内部车辆开始上牌,这是为了测试跑通销交服的所有流程,买保险也是其中一个环节。

对此,雷军也表示,最终的价格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雷军在发布会上曾多次将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这样的豪华跑车对标,此外他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曾透露: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定价可能有点贵,相当于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

小米汽车方面已经宣布,开放城市招募计划,即在苏州、重庆、宁波、南京等17个城市开启招募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一体店。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表示,小米汽车新零售还是以“直营”为内核。

小米汽车顶配36万贵吗?雷军:相当于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