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 2主机更容易买到 首年产量将超1000万

时间:2024-01-27 09:29:0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本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刚推出时因为疫情的缘故货源不多导致玩家很难买到,在推出2年后这种供应不足的事情才慢慢被解决。而对于任天堂即将到来的新主机Switch 2,玩家自然不必再担心,因为分析预测,任天堂将在Switch 2首发财年内生产1000万台,因此非常容易买到。

任天堂Switch 2主机更容易买到 首年产量将超1000万

在彭博社报道Switch 2将搭载8英寸的LCD屏幕并在今年发售后,彭博社另外一名分析师Takashi Mochizuki在X上进行了补充。他表示根据屏幕出货量数据,任天堂在Switch 2发售的第一个财年内应该会生产超过1000万台,因此玩家根本不用担心买不到问题。

至于玩家期待的OLED版本,Omdia说至少今年不会有,暗示任天堂可能会在将来某个时候推出Switch 2 OLED。

Switch OLED售价350美元,Switch普通机型售价300美元,OLED版贵了5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