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Cybertruck真实续航里程曝光:与官方数相差200多公里

时间:2024-01-21 16:46: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Cybertruck车主论坛一位热心用户分享了自己的用车体验。

据悉,该车主已驾驶着这台四驱版本的Cybertruck行驶了1.6万公里。

续航方面,该车主表示:该车充满电后最多能跑331公里左右,电池电量为80%时,其续航里程仅为263公里。

特斯拉Cybertruck真实续航里程曝光:与官方数相差200多公里

不过,该车主解释道,在这1.6万多公里的历程当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以比较激进的方式驾驶。

从路程来看,70%的里程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剩下的30%在城市道路上。

能耗方面,在城市当路上行驶时,290瓦时/英里,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该数字偶尔会飙升至900瓦时/英里。

补能方面,该车使用V2超级充电桩非常慢,充满电可能需要两个小时,而较新的V3充电桩虽然好一些,但充到70%也需要一个多小时。

除了基本的三大件外,该车主还表示,低电量时主屏幕黑屏,需要拖车送往特斯拉服务中心维修,耗时90分钟,货厢内的“保险箱”并不防水,路噪也比较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