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异人生》最早仅规划一部作品 后续剧情难以扩展

时间:2024-01-20 16:44: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奇异人生》曾经是非常受人瞩目的叙事游戏作品,其剧情本可以得到进一步扩展,而不是我们目前看到的结局。游戏总监Michel Koch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要拓展这个IP,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做出重要决策,并没有进一步发展这个故事的计划。

游戏总监表示:“对于《奇异人生》第一部,我们是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合作的,一开始只计划了一款游戏,所以我们在编写剧情和角色的时候,并没有考虑过游戏结束之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奇异人生》最早仅规划一部作品 后续剧情难以扩展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做出决策,因此开发人员在初代就结束了整个故事,使得续作无法继续扩展角色。而看到初代作品取得成功之后,发行商又要求开发续作,只能在同一宇宙中创造不同角色。

“发行商规划并监督扩展,雇佣Deck Nine为我们的系列制作其它游戏,找到作者来画漫画,为这个宇宙制定了自己的计划。”

有了这个先例之后,Dontnod Entertainment为下一款作品《Lost Records》规划了更大的宇宙,还有可能在未来的故事中扩展角色。本作计划于今年年内发售,登陆P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平台。

0
7.9
已有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