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异人生》初代游戏玩家人数突破2000万

时间:2023-11-24 06:32: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史克威尔的《奇异人生》(Life is Strange)系列首部作品的玩家人数已突破 2000 万。这款游戏于 2015 年推出了第一章“Chrysalis”,并在多代主机上发售。官方还推出了初代重制版,登陆 Xbox One、PS4、任天堂 Switch 和 PC,这也是《奇异人生》重制版合集的一部分。

《奇异人生》初代游戏玩家人数突破2000万

第一款游戏由 DON'T NOD 开发,以阿卡迪亚湾布莱克威尔学院的摄影学生马克斯·考尔菲尔德为主角。在目睹了好友克洛伊·普莱斯被谋杀后,她突然获得了时光倒流的能力。救出克洛伊并与她重逢,将开启一段后果严重的漫长旅程。

《奇异人生》一经推出,就因其故事讲述、表现形式和文笔而广受好评。前传《奇异人生:暴风前夕》于 2017 年推出,2018年史克威尔发行了依然由DON'T NOD开发的《奇异人生2》。

《奇异人生》初代游戏玩家人数突破2000万

0
7.9
已有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