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ETA大力进军通用人工智能 年底前将买35万张H100 GPU

时间:2024-01-20 09:12:11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正如其他科技巨头一样,Meta(原Facebook)也在日益加码对人工智能的投入。继之前的努力之后,CEO马克·扎克伯格决定将开发人工智能的终极形态——通用人工智能(AGI)作为公司发展的新方向。

META大力进军通用人工智能 年底前将买35万张H100 GPU

继生成式人工智能之后,AGI已经成为IT行业最热门的领域之一,Meta和OpenAI等公司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为了在AGI领域实现协作和凝聚力,马克·扎克伯格在宣布合并FAIR (基础人工智能研究) 部门和公司AI部门时,还透露了Meta内部AI人员的一些重组。

为了满足拓展下一代市场和提升现有资源(例如公司Llama LLM模型)的需求,Meta宣布了一轮新的人才招聘计划。

扎克伯格在信息中表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购入约35万张英伟达最先进的H100 AI GPU。H100 GPU最近销售火爆,仅在2023年的一个季度,英伟达就售出了50万张。

Meta本身已经积累了相当数量的AI GPU,加上即将到来的35万个GPU,其总算力与大约60万个H100相当。

Meta首席科学家表示,英伟达为这场持续的AI战争提供了武器,而Meta拥有“相当不错”的GPU武器库,足以在市场上与竞争对手抗衡。

META大力进军通用人工智能 年底前将买35万张H100 GP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