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Remedy:与R星商标争端去年就已友好解决

时间:2024-01-19 09:16:2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有报道称,因为《心灵杀手2》开发商 Remedy 工作室的新商标与自家 Logo 非常相似,R星母公司 Take-Two 曾对他们提起商标纠纷诉讼。

Remedy:与R星商标争端去年就已友好解决

Remedy 于 2023 年 4 月公布了新 Logo 一个月后提交了商标申请,但均于 9 月遭到 Take-Two 的反对。虽然报道声称目前商标纠纷仍在进行中,不过根据 Remedy 称,两家公司的争端其实早就解决了。

在社交媒体上,Game File 游戏媒体编辑 Stephen Totilo 表示,一位 Remedy 发言人告诉了他,两家公司已于去年年底“友好解决了”该问题。

该代表称:“这里没啥好挖掘的——这是我们团队之间的讨论,去年年底就已经彻底友好地解决了。法律备案只是初步手续,Remedy 和 Take-Two 将继续合作。”

Remedy:与R星商标争端去年就已友好解决

事实也正是如此。两家公司于 2022 年 4 月达成协议制作《马克思佩恩》1 和 2 的重制版,Remedy 负责开发,R星出资。而根据 Remedy 2023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重制版目前也已“处于产品准备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