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Remedy 2023年财报:收入下降22.2% 《心灵杀手2》回本

时间:2024-03-21 09:18: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心灵杀手2》开发商 Remedy 日前公布了公司 2023 年的财务业绩,收入从去年同期 4360 万跌至 3390 万欧元,同比下降 22.2%。

公司报告称,其全年业绩运营亏损 2860 万欧元,不过他们从《心灵杀手:重制版》中获得了 520 万欧元的版税。

Remedy 2023年财报:收入下降22.2% 《心灵杀手2》回本

财报数据:

2023 年第四季度:

· 收入:1030 万欧元(下降 24.4%)

· 营业亏损:1,280 万欧元(2022 年营业利润为 210 万欧元)

2023 财年:

· 收入:3390 万欧元(下降 22.2%)

· 运营亏损:2860 万欧元(2022 年运营亏损为 60 万欧元)

财报重点:

Remedy 将收入和利润的下降归因于对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的“投资增加”,此外代号为“Kestrel(此前为 Vanguard)”的项目在公司去年 11 月宣布将从免费多人游戏变为买断制作品后,还需承担 720 万欧元的减值费用。

该报告还包括截至 2023 年 12 月的三个月业绩,收入下降 24.4% 至 1030 万欧元,营业利润亏损 1280 万欧元。

尽管 Remedy 将 2023 年描述为“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公司首席执行官 Tero Virtala 强调,去年 10 月推出的《心灵杀手2》是一项重大成功。

他说道:“尽管发售窗口竞争激烈,《心灵杀手2》的销售开局良好。《心灵杀手2》已经收回了 Epic Games 发行的大部分投资,我们预计该游戏将称为今年收入和盈利的重要推动力。”

“凭借《心灵杀手》和《控制》,我们现在拥有两个成熟的 IP,我们的目标是将它们发展成具有高品牌辨识度、稳定增长的用户群、更规律的续作节奏、具有创造高收入和利润能力的 IP。”

Remedy 2023年财报:收入下降22.2% 《心灵杀手2》回本

Remedy 在去年第四季度末以 1700 万欧元的价格从 505 Games 手中收购了该系列的全部发行权。它现在拥有原版游戏,其续作以及目前正在开发的代号为“Condor”的多人衍生游戏的权利。

Virtala 讨论了其他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并表示《马克思佩恩1 & 2》重制版开发预算与《心灵杀手2》类似,“将成为一款有巨大潜力的重要新作”。

他表示:“我们预计‘Condor’,《控制2》以及《马克思佩恩1》和《马克思佩恩2》的重制项目将在 2024 年上半年进入开发的下一阶段。”

Remedy 预计今年收入将比前一年增加,营业利润将改善。开发商表示,这取决于他们选择《控制》可代号“Condor”自行发行“和/或选择新的发行合作伙伴”的决定。

Remedy 2023年财报:收入下降22.2% 《心灵杀手2》回本

从长远来看,公司致力于在《心灵杀手》和《控制》中构建 Remedy Connected Universe(连接宇宙)。

公司表示:“发展和扩大这些 IP 将是我们未来的关键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