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DC 2024报告显示:8%开发者正开发Switch2游戏

时间:2024-01-19 06:56:40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24的《游戏行业现状报告》提前发布,为下个月的活动预热,其中也透露了一些关于任天堂Switch后续主机Switch 2的消息。

GDC 2024报告显示:8%开发者正开发Switch2游戏

在报告中,询问了超过3000名游戏开发者关于他们的工作和行业的情况。其中有一个问题是关于他们目前的项目开发平台的选择。其中8%的开发者表示他们的游戏是为Switch的继任机而开发的,而18%则表示他们正在与Switch合作。

GDC 2024报告显示:8%开发者正开发Switch2游戏

虽然报告并未透露太多关于Switch 2的具体细节,但这个数字表明了游戏开发者们对于任天堂下一代主机的关注和参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关于这个备受瞩目的继任机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

在GDC 2024的《游戏行业现状报告》中,还有另一个问题询问了开发者们目前对哪些平台感兴趣。其中32%的参与者选择了任天堂Switch的继任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Switch本身依然具有吸引力,25%的开发者对这个主机仍然感兴趣。

这个数据显示了游戏开发者们对于任天堂继任机的高度关注和期待。这也意味着他们对于下一代任天堂主机的潜力和机会抱有信心。对于任天堂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他们的产品在开发者圈子中仍然备受瞩目。

对于任天堂和Switch的粉丝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意味着他们可以期待更多令人兴奋的游戏和创新性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对于开发者还是玩家,下一代任天堂主机都将是引人注目的焦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