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芝加哥寒潮大量特斯拉无法充电 或是充电桩冻坏

时间:2024-01-17 14:56:07
  • 来源:electre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Electrek 报道,美国芝加哥在经历了极度寒潮后,有许多特斯了 Supercharger 充电站停放了大量无法充电的特斯拉汽车。

芝加哥寒潮大量特斯拉无法充电 或是充电桩冻坏

不论是燃油车还是电动车,在极寒情况下都会遇到问题。寒冷情况下电动车里程会受影响,充电速度也会变慢,但是无法充电的问题并不多见。

目前芝加哥正在经历极端寒潮,昨天这座“风之城”气温为 -19 摄氏度,在大风的因素下体感温度为 -29 摄氏度。这一极端气温被认为是导致全市特斯拉 Supercharger 充电站出现问题的原因。

福克斯新闻报道了一批特斯拉汽车断电的情况。许多特斯拉车主也报道称,车辆插入充电桩时压根无法充电,许多人不得不将车拖至当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

芝加哥寒潮大量特斯拉无法充电 或是充电桩冻坏

一些人称这是由于特斯拉车主在充电前没有让电池做好准备处理,而特斯拉一直建议车主这么做,特别是在寒冷情况下。但是,如果在特斯拉的导航系统中设定 Supercharger 充电站为目的地,那么特斯拉的车辆会自动对电池进行预先准备处理。

因此,这一问题如期大量出现,可能并不是电池问题。由于该地区极端天气,很可能是充电桩本身出现了问题。但是,目前特斯拉公关部门并未回应媒体对此的置评请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