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传闻: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工作室今年将裁员20%

时间:2024-01-12 20:46:3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据美国科技媒体报道,迪士尼承认其旗下皮克斯工作室将在今年裁员。早前有媒体披露裁员比例20%,团队将从1300人锐减到1000人以下。迪士尼表示,裁员比例仍未确定,会根据未来制作工期与电影数量来决定。

传闻: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工作室今年将裁员20%

知情者表示,被裁的员工中包括专门给Disney+内容的工作人员——迪士尼曾向皮克斯施压去给流媒部门制作内容,而如今该部门仍未盈利。

去年6月,皮克斯曾裁员75人,包括票房惨淡的《光年正传》导演安格斯·麦克莱恩和制片人加林·苏斯曼,这是该工作室10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

外媒Deadline公布的2022年好莱坞亏损最多的5部电影,《光年正传》亏损1.06亿美元排名第三。影片在IMDb只获得6.1分,是皮克斯工作室中评价较差的作品。

今年的《疯狂元素城》开画票房创皮克斯影史最低,全球累计票房4.96亿美元,稍微挽回了点颜面。

过去4年,皮克斯的《心灵奇旅》《夏日友晴天》《青春变形记》为了支持迪士尼流媒体计划,连续放弃院线发行,直上Disney+。今年这三部影片将在今年第一季陆续在北美院线上映,不知是否是为了安抚人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