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NVIDIA推出人工智能技术 旨在让NPC行为更加逼真

时间:2024-01-09 10:47:31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在CES 2024上,英伟达发布了与Convai合作开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该技术旨在改变游戏中NPC的行为,使其更加逼真自然,即使玩家离开时,他们也能执行实时操作。

NVIDIA推出人工智能技术 旨在让NPC行为更加逼真

英伟达宣称这项技术基于大语言模型,允许开发者创建具有“革命性对话、感知和动作生成能力”的NPC。英伟达的这项技术被称为“人工智能NPC技术的重大飞跃”,将改变NPC在沉浸式环境中的行为和反应方式。

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集成在虚幻和Unity等游戏引擎中,帮助增强NPC的空间感知能力、完善他们的动作,并改善NPC之间的互动。这也意味着游戏角色在该技术支持下,可以感知环境,并与其他角色互动,更加动态和直观。

NVIDIA推出人工智能技术 旨在让NPC行为更加逼真

英伟达表示该技术将允许角色执行复杂指令(比如获取物品、跟随玩家四处走动,完成任务等),显示情感意识并参与互动,“改变游戏的叙事和互动性”,并为开发者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英伟达还表示玩家可使用语音,与游戏NPC即时进行交流,并得到实时回应。当玩家离开时,NPC们还可以相互互动。

这项技术已可以实际应用,英伟达也与米哈游、网易、腾讯和育碧等厂商展开了合作。或许不久之后,玩家与NPC的对话将不再拘泥于选项,而是能真正地畅所欲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